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调研组一行来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09:15:46

  5月10日,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何晞带队来鹰潭调研,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汇报了我市对台工作情况,并就近几年鹰台交流交往过程中好的经验、主要做法和出现的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反馈。

5.187369

  何晞巡视员充分肯定我市对台工作,尤其是近几年对台交流工作在全省站前列。他强调鹰潭对台资源丰富,特别是龙虎山嗣汉天师府作为道教祖庭在海峡两岸有很大的影响力,要充分发挥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平台优势和作用,加大对台交流交往力度和对台宣传,进一步推进赣台经济融合,为和平统一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187518

  座谈会上,在鹰台胞台商代表围绕鹰台交流交往和企业生产经营积极发言,对市委台办多年来致力于营造“两岸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保障台胞台商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感受到祖国大陆对台胞台商的关心与重视,鹰潭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鹰潭市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