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5:50

  根据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5月18日,省委台办主任张锋为全办党员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江西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锤炼党性、激发干劲,把常事小事做精致,把急事难事做稳妥,把分内事做出高水平,把分外事做出高境界,践行“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目标要求,奋力推动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小玲到会指导。

  张锋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深刻阐述,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命题,是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加强经贸合作,推动人文交流,促进赣台融合发展,奋力推进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小玲同志指出,台办主题教育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开局良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理论学习上求深化、锤炼党性上求内化、推动发展上求转化,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为全省对台工作新成效。

  (机关党委 何强)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