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36:03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朱晓颖)18日,在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即将到来之际,由江苏省工商联主办的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会议以“同心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来自海外江苏商会、省级和部分省会(副省级)城市江苏商会、省内省级异地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一起畅叙乡情,交流思想,共话未来。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顾万峰,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聪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惠建林指出,全球各地江苏商会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坚持“敢干”的时代担当,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彰显作为;要坚持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以创新的姿态更好发挥促进“两个健康”作用。省工商联要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发挥好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委员会的服务保障作用,按照“四好”标准引导省外江苏商会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刘聪作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刘军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