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无锡阳山·桃心小岛露营基地开营

发布时间:2023-05-22 22:53:43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0日电(记者 孙权)5月19日,“美乡美宿,惠游惠山”2023年惠山区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举行。活动当天,由惠山文商旅集团精心打造的阳山·桃心小岛露营基地正式开营。 

阳山·桃心小岛露营基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整个营地包含星空集市、趣味沙地、篝火中心、露营帐篷区、音乐舞台等多个趣味组团,其中,帐篷区分别设置了20多组空间大小不同的帐篷及不同规格的天幕,可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和选择。

活动现场,惠山区、江阴市和锡山区三地为推进锡澄一体化融合发展成立了“锡澄旅游一体化联盟”、推出了锡澄一体化旅游线路,惠山区推出108项夏季文体旅活动,无锡市惠山区和海东市平安区两地共同创作的东西部协作主题曲《幸福向明天》正式发布,连云港市赣榆区作文旅视频推介。 

“文化是推进文旅高质量融合的关键,要深挖本土优秀文化、特色文化,讲好文化故事。”惠山区政府副区长邱晓东表示,惠山区、江阴市和锡山区走出了一体化发展的第一步,这也更坚定了走文旅融合一体化道路的决心。

近年来,惠山区在文旅融合上做了很多工作以及大胆尝试,当地各板块不断推出主题新颖、紧扣时代脉搏的各类文旅活动,全区乡村游、研学游、主题游和红色旅游如火如荼。

“惠山区将创新思想、创新模式,找准惠山特色的文旅融合道路,让文旅融合一体化之路越走越广。”邱晓东说。(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