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江苏省工商联举办海外商会江苏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22:58:26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9日电(殷利明)18日,江苏省工商联开展了以“异国商机 跨海直达”为主题的海外商会江苏周活动,为海内外苏商搭建交流平台、对接全球商机、共享优质资源,促进全球苏商深度交流合作。 

海外商会返乡招商推介行活动期间,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日本、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安哥拉、肯尼亚共11个国家的海外江苏商会代表推介了各国投资环境和优质投资项目,分享了海外投资经验及注意事项。

经过深入交流,江苏福贝尔紧固件有限公司确定了赴德国投资的意愿。该公司总经理马金锁希望多学习在外国的投资经验,为企业“走出去”做好准备,也希望省工商联多组织类似交流活动。 

江苏有亩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圣虎门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艾玛欧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快而捷物流有限公司、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等多家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海外江苏商会交流会期间,来自11家海外江苏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共15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个人经历、商会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省工商联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江苏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会见了参会人员。(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