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徐州举办“品味美食 畅游徐州”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23:00:41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9日电(朱志庚)为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提升“国潮汉风”“快哉徐州”文旅品牌影响力,5月18日,“品味美食 畅游徐州”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徐州博物馆启动。 

为庆祝“5·19中国旅游日”,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启动文旅惠民助企券发放活动,联合多家A级景区及徐州博物馆、云龙区文化馆,推出20条惠民措施。 

在活动现场,徐州园博园、徐州乐园、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九顶山野生动物园和湖岛实景演出《彭城风华》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在中国旅游日以及端午节、暑假期间的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徐州方特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将于6月底开园的进展情况,诚邀游客在七八月“去方特玩转伏羊节”。 

即日起到5月底,“时间·风度”徐州油画20家联展、“新时代颂”最美云龙摄影展、“云图有声”——大龙湖读书会、“枫情夏日,枫景无限”野奢露营美食音乐会等活动分别在徐州博物馆、云龙区文化馆、大龙湖景区等地举办。

5月20日上午,徐州博物馆还将开展“小邮票 大世界”青少年历史文化体验活动,通过邮票向孩子们介绍国际博物馆日和历史文物相关知识。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贯穿“美食+旅游”的主题模式,把“徐州味 旅游季”延伸下去,景点景区联动,在活动中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同时,按照“全民共享,全民参与”的文旅新模式,在宣传上全网互动,让更多的游客网友都参与其中,助力文旅深度融合。(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