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第七届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22 23:04:19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9日电(贾延智)19日上午,南京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暨第七届南京玄武国际城市休闲旅游节开幕式在南京市玄武区举行。现场,玄武区端出诚意十足的文旅消费大餐,为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文旅体验。

活动分为“行走文都幸福旅程”和“城市休闲畅享生活”两个部分。现场发布了“南京最美文化乡村”评选结果,并进行了重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 

活动现场,《南京市玄武区建设环玄武湖文旅消费集聚区实施方案》正式发布。方案明确了“构筑发展格局、完善文旅配套、丰富文旅供给、创新文旅服务、优化文旅环境”五大板块20条重点任务,拟通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将环玄武湖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城市休闲度假新样板、文商旅融合夜间消费的新地标和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近年来,玄武区以更优质的载体、更有温度的营商环境拓宽经济发展新路径,一批批高品质首店相继落户。当天,好戏飞行等8个首店品牌完成签约。(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