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盐城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23:11:59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2日电(谷华)5月20日,盐城市2023年市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及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面试工作在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此次盐城市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职位52个,入围考生159人;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11人,入围考生33人。

20日上午8点50分左右,来自南京林业大学的小陆满面笑容走出面试考场。他说,他是盐城大丰人,报考的是市直部门的岗位,随着盐丰快速通道的打通,家乡融入主城区后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他决定留在家乡工作,奋斗不用去远方,留在家乡就挺好。

据考务组介绍,此次面试全部是异地考官,采取考官、考生“零接触”“双随机”抽签制度,面试考场、候考室、备考室分开设置、独立管控。盐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为面试工作平稳有序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盐城各县(市、区)也将在5月底之前陆续组织面试。 

为精准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以来,盐城持续开展名校优生“汇盐行动”、万名学子“聚盐行动”、“人才强链”行动,精准绘制“四绿”人才地图、常态开展千企万岗进校园、优秀学子进名企等活动,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合力,最大限度筹岗拓岗、加密招聘频次、强化服务对接、加大岗位供给,不断织密就业精准帮扶网,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1月至4月,盐城累计征集面向高校毕业生的优质就业岗位15000余个、优质见习岗位7000余个;举办各类招聘活动500场次,提供岗位30.71万个次,服务用工引才5万人次;全市新增技能人才1.34万人,其中高技能人才4464人、完成率全省第一。(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