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江苏邳州举办第三届“悦”跑阅“红”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23:14:25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2日电(朱志庚 迟皓文)5月20日,江苏省邳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运河春华”品牌项目发布仪式暨“今世缘国缘杯”第三届“悦”跑阅“红”全民健身活动在大运河畔举行。 

仪式上,邳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运河春华”品牌项目正式发布,六大工程更多维度满足邳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午8时28分,“悦”跑阅“红”全民健身活动鸣枪起跑。本次赛事为定向越野赛,分为竞技跑(10公里)、健身跑(5公里)两个项目。活动设置了“红色阅读”答题环节,选手跑到答题区扫码做题,每次10道题,每错一道题按30秒计入跑步总时长。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跑友以快乐运动和答题的方式完成赛事。 

赛道上,跑友们一路向东,奔跑在大运河畔,共赏运河风光,尽享运动快乐,感受文化魅力。一路上,选手们你追我赶,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芒,充分展现了勇往直前的气魄和坚韧向上的精神。

经过激烈比拼,竞技跑男子组前三名由杨安熠、孙启飞、徐振国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由徐戈卉、刘莲、徐晓云获得。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邳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运河沿线特色文旅资源优势,让跑者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到大运河的历史传承和文化魅力,推动打造集运动休闲、文化体验、观光游览于一体的大运河文体旅游品牌。(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