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天津市召开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7:17:51

中新网天津新闻电(庞喻文 杜娟)日前,天津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社会组织工作报告,回顾全市社会组织工作在深化社会组织登记制度改革、综合监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社会组织工作重要意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民政部门、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发挥部门联动综合监管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合力攻坚,在做深、做细、做扎实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全市社会组织为民服务能力与发展质量,跑出天津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要求,天津市6974家社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十项行动”,聚力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