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张连三为全办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3 18:21:0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3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张连三为全办党员讲专题党课。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图片

  张连三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省台港澳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事例,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张连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人解决台湾问题、推进祖国统一进程、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的最新理论成果,是70多年来台港澳工作理论和实践的升华,是新时代做好台港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图片

  张连三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台港澳工作的“指南针”和“金钥匙”,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港澳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台港澳工作走在前、开新局的务实举措;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以良好作风形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走深走实,积极为服务党中央台港澳工作大局和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

  来源:省委台港澳办秘书处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