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城市告白活动长沙举行 见证浪漫爱情

发布时间:2023-05-23 18:53:02

中新网湖南新闻5月21日电(杨淑华)“阿乐,爱你呦!”“学生证,毕业证,工作证我们都有了,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领个结婚证吧!”……5月20日晚,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场浪漫的城市告白活动在长沙五一广场上演。

情侣求婚、为爱告白。漫步在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一座由1999朵红玫瑰搭建出来的“馥郁爱情”小屋,让长沙这座城市的空气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散发着幸福的味道。从晚上8时开始,多块大屏变身告白墙,成为夜长沙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当晚,在长沙人气最旺的黄兴路与解放路交汇处,裸眼3D大屏飞出湖南卫视《中国婚礼》的喜鹊,随后,一个福袋造型的巨大红坛酒鬼从屏幕中飞出,酒瓶中不断倾倒出的礼物塞满了屏幕。

一面大屏,见证浪漫的爱情发生。“我完全不知道还会有这样的惊喜,太意外了!”晚上,一对小情侣晚饭后来到五一广场,当他还在“围观”别人的告白情话中时,大屏幕上突然出现自己的照片,以及一行行热烈的情话告白:“我想再次向你表白,‘求婚’不止是男生的事情,所以,姜威,我们结婚吧!”随即,女生伸手把男朋友拉到了面前,而早就“埋伏”在周边的朋友们已经将头纱戴在了女生头上,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他们迎来了人生中的幸福时刻。

现场还有来自《中国婚礼》的神秘嘉宾惊喜现身,为求婚成功的小情侣赠送象征爱情长久的红坛:“祝你们今后的日子红红火火,和和美美。”

“长沙也太浪漫了!”今年刚刚结婚的李丽与黄斌正准备逛吃逛喝的时候,看到了上述一幕,觉得十分感动。

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被这样的幸福氛围感染,纷纷加入到“520”告白活动中来,俏皮地表白爱人、亲人,“停下来,感受爱”,整座城市也弥漫着浪漫的味道。

一句句大胆告白,点燃网红长沙的浪漫夜晚。在大屏幕下,深情相拥的爱人、家人、朋友们,彼此都成为对方眼中最美好的风景。(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