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南京江宁开发区加紧推进人才公寓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23 19:34:54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3日电(王强)近日,为给企业人才提供具有品质高端、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的居住环境,南京江宁开发区江苏软件园人才公寓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江苏软件园人才公寓总户数为808户,共计5种套型。地下停车位数量482个,加上地面160个停车位,共计642个停车位。公寓采用多样化的户型设计,灵活可变的户内空间,开放共享的公共空间,室内家具、电器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可满足人才使用需求。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所有楼栋主体结构、二次结构施工,正在加抢装修、水电、室外配套,计划明年年中全部完成达到交付条件。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满足人才住房需求、提供生活便利,进一步集聚优秀人才、壮大人才队伍。(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