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南林签订校企合作科技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3 19:47:11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3日电(徐珊珊)近日,南京林业大学与汇鸿集团校企合作交流暨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该校举行。校企双方签署科技项目合作协议,将联手在人造板生产关键技术领域开展一系列课题攻关,促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

在木材改性技术应用、产品检测等方面,汇鸿集团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林业大学木材及其制品测试中心设立研发中心,不断提升产品检测和研发能力。同时,汇鸿集团在南京林业大学设立奖学金等,鼓励师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活动。

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赵茂程表示,双方相互协作、同频共振,才能更好地创新驱动,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加聚焦国家、地方战略和行业产业发展需求,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为目标,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