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省台办组织参加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9:24:27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以“拓展海丝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两岸融合、建设第一家园”为主题的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于2023年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台办组织考察团赴福建参会并开展邀商活动。

  在闽期间,考察团赴福建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思客琦是一家专注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装备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宁德时代的核心设备供应商。

  考察团还参加2023海峡两岸商会合作论坛、大陆台资企业上市政策座谈交流会,参观台资企业投资大陆成果展,与台湾电电公会及台方参展智能装备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参展台资智能装备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投资规划,并介绍河南惠台政策及资源禀赋,邀请有意向的台资企业来豫考察投资。

  本届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以精心设置的“一展三会”,即台资企业投资大陆成果展和2023海峡两岸商会合作论坛、大陆台资企业上市政策座谈交流会、第六次福马磋商会,来推动共建创新合作、共赢发展的两岸融合发展新局面。

  (省台办经济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