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多地经贸考察团赴怀化交流考察 共谋怀台合作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4:06

  近日,珠海、西双版纳等地相关单位、台商台企先后组团赴怀化开展经贸考察,了解产业发展环境,共谋合作机遇。怀化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刘美祖陪同。

  14日,珠海市农业发展中心(珠海台湾农民创业园)应邀赴怀化考察,先后参访了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湖南(芷江)金柠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考察团表示,怀化生态环境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将积极为怀化与台湾农业行业协会合作牵线搭桥,共谋产业振兴与发展。

  15日至16日,西双版纳三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洪三德中医诊所院长、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校友会会长黄三德一行到怀化考察中医药产业项目,对怀化学院、湖南医药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和道地药材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湖南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怀化正好制药有限公司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了重点了解。座谈会上,就湖南医药学院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聘请黄三德先生为客座教授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怀化市委台办)

珠海市农业发展中心考察团在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调研

三德农业考察团在怀化药企考察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