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医疗服务走进台资企业

医疗服务走进台资企业

2023-05-24 10:15:14

  5月23日,襄城区台办联合襄城区檀溪街道麒麟社区走进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开展“‘宫颈癌’免费筛查走进台资企业”活动。  

1

  活动中,区台办和社区工作人员实地走进企业,发放“宫颈癌”筛查宣传资料,宣传普及“宫颈癌”筛查相关知识,增强女性职工健康意识,力争让企业每一位适龄女性职工都享受到惠民政策。据了解该企业大多是本地的女性职工,平时因照顾家庭和厂区工作等原因出行不便,一直没有时间去参加“宫颈癌”免费检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区台办主动联系社区安排专车进企业,接送员工到医院进行检查。  

2

  顶津襄阳分公司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宫颈癌”免费检查,台企负责人对区台办、社区为公司职工给予的医疗服务,提供的便利、贴心服务表示感谢!(何任天、邓会敏)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