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阳市台办赴武汉同来鄂苗栗参访团交流

枣阳市台办赴武汉同来鄂苗栗参访团交流

2023-05-24 10:16:30

  5月18日至20日,苗栗县两岸青年交流协会理事长曾智贤率苗栗县青年参访团来湖北参访交流,枣阳市台办主任罗德昌应邀赴武汉进行交流。

  交流期间,罗德昌向来鄂台胞介绍了枣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枣阳市台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惠台政策,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全心全意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竭力为台湾同胞在枣阳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和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真诚地邀请广大台湾同胞到枣阳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枣阳、宣传枣阳、投资枣阳。

  曾智贤对罗德昌亲赴武汉与参访团交流深表感谢,并表示将择机率苗栗县青年参访团到枣阳参访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友谊,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祁吉峰)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