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台办召开创建湖北襄阳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座谈会

襄阳市台办召开创建湖北襄阳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座谈会

2023-05-24 10:20:32

  5月19日,襄阳市台办召开创建湖北襄阳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座谈会。  

1

  青创服务中心顾问詹卫华就我市创建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分别从筹建目的、组织概况、功能与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目前遇到的瓶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湖北襄阳鹿门旅游公司董事长王碧缘表示,将在襄阳打造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让青创中心成为襄阳与台湾交流的平台,以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才俊来襄施展才华与抱负。  

2

  襄阳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对市台资协会为襄台两地加强交流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以鹿门公司为载体创建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她表示,近几年襄阳发展势头较好,欢迎广大台湾同胞来襄投资兴业,创建两岸青创中心将给更多来襄创业的台湾青年提供追梦、筑梦、圆梦的舞台,市委台办将做好协调对接等工作,为创建两岸青创中心提供支持和服务。

  据悉,目前筹建的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位于鹿门山风景区鹿门小镇,已有6家台青企业入驻。内设:项目孵化区、多功能会议区、综合服务区、人才公寓区、文旅农创区、商铺办公区、新媒体区七大板块,未来将会视发展情况进行整合与优化,以适应新形势下襄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探索新模式,增添新活力,为促进两岸的融合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市委台办副主任邹勇参加了会议。(崔有理、黄佩君)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