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江苏省造纸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4 15:16:02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3日电(记者 葛勇)由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主办,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造纸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大会近日在太仓市举行。会议由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媚主持。

会上,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作关于中国造纸工业情况分析及未来发展预测的主题报告,鼓励造纸企业加快转型升级。随后,与会嘉宾分别带来“科技与创新,聚力可持续”“可持续造纸的重点领域”“人工智能时代,造纸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实践”等话题分享。

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会长、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峰在会上作主旨报告,介绍了江苏省造纸行业2022年经营运行概况及发展预测。

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副主任李晓斌宣读了《关于授予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的荣誉决定》,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副会长朱志坚、袁公正、赵林分别为江苏省造纸行业(电工)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举办本次会议,进一步向社会推广宣传江苏的造纸新品、名品、精品。”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牛庆民说,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围绕绿色和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在挑战中谋求机遇和发展,为造纸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造纸产业“三品”推介发布会同步举行。(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