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肇庆台协第十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台商投资推进会在端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9:25

  5月21日,肇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肇庆台商投资推进会在肇庆市端州区举行。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省台办二级巡视员肖南,肇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定出席活动。

  会前,张爱军会见了台胞台商代表,向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商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肇庆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肇庆历史悠久、区位优越、风景优美,是粤港澳大湾区土地面积最大、发展后劲十足的城市。当前,肇庆正抢抓机遇,深度参与大湾区建设,全面落实制造业当家和“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肇庆实践。肇庆人民向来与台湾同胞交流密切,衷心希望肇庆市台协和广大台胞台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以商引商,带动更多的台胞台商走进肇庆、了解肇庆、投资肇庆。肇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台协工作,为协会开展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台胞台商投资兴业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大家在肇庆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肖南向肇庆市台协新一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他说,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在粤的发展,扎实开展台资高质量发展行动,持续深化“惠台暖企”行动,为广大台胞台商来粤投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更广阔的空间。希望肇庆市台协和广大台胞台商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积极投资广东、投资肇庆,不断开创粤台、肇台经贸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

  肇庆市台协第十二届会长刘安哲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市台协将传承发扬台商协会“团结、服务、合作、共赢”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落实落细惠台政策,用心用情服务台资企业发展壮大,积极推进两岸青年深入交流,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肇台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担当贡献。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台商投资推进会,并组织台胞台商到肇庆高新区进行考察。(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