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发挥专业服务优势 助力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7:52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3日电 5月21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闭幕。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坚持“主题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办会方向,打造了“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全球高端平台,聚焦智能网联车、通用人工智能、脑机交互等前瞻课题,举办主论坛及48场平行论坛,在传播先进理念、促进国际交流、深化战略合作、推动项目落地等方面取得了一批丰硕成果。东浩兰生会展集团作为本次大会智能科技展的总执行单位,提供了高标准、高质量、全流程、多元化的综合服务保障展览运营服务,为大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

作为世界智能大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是连续第七年举办智能科技展,也是首次落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本届展览整体上呈现出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展示内容进一步丰富和配套活动进一步多样的特点。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全力筹备,积极发挥专业服务优势,以周到细致的服务、精益求精的安排、亮点纷呈的创意,助力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顺利举办,成为了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推动“会展中国”战略的又一个成功案例。在时间紧、任务重、个性化服务多的情况下,东浩兰生会展集团组建专业团队,从展览整体规划、内容策划、场地规划及搭建、物料设计制作到现场执行,全流程保障展览运营工作。

展览展示量质齐升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展览规模和质量均为历届之最。今年智能科技展规模达12万平米,包含8大展馆和室外展区,来自全球492家企业参展,展现一批世界最前沿技术和产品,全方位、多层次呈现全球智能科技应用和产业发展成果,全力打造国内智能科技领域第一展。

本届展览组展期间充分聚焦并寻找细分行业中具有“专精特新”的未来智能科技领域代表性企业,东浩兰生会展集团特设“国际智能品牌”专区和“AI与服务机器人”专区,充分展示智能科技企业在技术创新、行业赋能和生态建设上的新举措和新动向。外骨骼机器人、智能配送机器人、电力巡检机器人等各用途机器人亮相,吸引游客参观体验,沉浸感受科技魅力。

市场化运作创新办展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项目团队紧紧围绕大会展览实际,首次实现展览的市场化运作,通过统筹集团资源,组建专业队伍,从而拓宽合作渠道,引入优质企业,全面通过市场化采购方式,引入各类服务商,为政府展会筹办注入企业活力。

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开展期间,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进行“首发、首展”。本届大会智能科技展,让越来越多参展的新产品、新技术实现交易和流通,构建了世界智能产业交易发布平台,掌握智能科技最新前沿趋势与产品信息,帮助企业寻找满意的上下游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促进深层次的贸易发展与交流合作。目前,来自国内外欧美工商会、葡萄牙、马达加斯加鲁班工坊、山东商会、中国电源学会等120余家专业观众团组前来观展、参会和双边会谈,现场达成百余个合作意向。

未来,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将进一步通过优化管理框架,业务流程,管控体系等,逐步形成一套东浩兰生会展展馆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管理输出服务质量,不断打响东浩兰生品牌,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