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副主席黄贯群来新余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5:04

  5月22日至23日,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副主席黄贯群一行4人来到新余,就该市青年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和推动台湾青年来余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和交流。新余市委台办主任贺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青云,市委台办副主任谢忠平陪同考察。

  期间,黄贯群一行先后考察了新余市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花木里、新余市支点创新创业孵化器,对新余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打造青年创业基地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赞赏,了解了该市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系列政策和措施,认为新余市政府非常重视青年创业平台建设、吸引青年参与创业投入创业的氛围浓厚,且对推动余台两地青年交流交往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将择机推荐台湾优秀青年来余就业创业。

  据了解,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成立于1992年,旨在促进两岸商工经贸交流,在岛内宣传“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并积极参与“反独促统”工作。自成立以来,该促进会多次受邀参加海峡论坛活动,发动台商到大陆寻找合作项目和投资商机,在促进两岸经贸合作、工商人员交往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余市委台办 甘松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