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台办主任张锋率队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赣州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7:50

  5月23日,省台办主任张锋率队深入赣州经开区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赣州产业园建设工作。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市委台办主任高志坚,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枫等陪同调研。

  江西大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尔夫球头、球杆及其组件的生产销售,入赣投资落户以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实现翻番增长,二期项目在今年4月顺利开工。张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产品介绍,了解企业产能、工艺流程以及市场销售情况,对台企多年扎根在赣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台湾部落民俗文化村是以两岸同根同源、同祖同脉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景区。台湾风情街、海峡隧道、日月桥、同根馆......张锋实地感受这里浓浓的宝岛民俗风情,勉励景区继续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大力促进两岸文化交流。

  富士康(赣州)智能制造项目即将进入量产阶段。张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情况,高度评价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加强总结宣传,扩大对外影响。

  张锋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不断深化我省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落实落细国家和省惠台政策措施,进一步抓好赣台经贸交流合作,努力为台企发展创造更好发展环境、为台胞在赣州投资创业提供更多便利,着力打造台商台企集聚、台籍人才汇集的新高地。

  (赣州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