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台办主任张锋率队调研海峡两岸合作区吉安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8:33

  5月24日,省台办主任张锋率队深入吉安产业园(井冈山经开区)调研台商台企发展情况。吉安市委副书记肖玉兰,井冈山经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国栋,吉安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等陪同调研。

  张锋一行先后来到柏兆(吉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宏信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仔细询问产品外贸出口、生产数字化水平等情况,实地参观考察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能、工艺流程和产品性能,耐心倾听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张锋对吉安产业园台资企业的茁壮成长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企业要坚定在吉安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强抓发展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扎实提升企业发展能力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多宣传赣台融合发展的好成果、好成效,带动更多的台商台企来赣、来吉投资发展,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沟通和联络,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吉安投资兴业,建立更加稳固的产业链条。

  张锋指出,全省对台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高度重视台企发展,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台胞台商在赣投资创业、深耕发展、安居乐业提供优良环境。

  (吉安市委台办 胡颖雯)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