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武汉市委台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2:49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汉市委台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实际,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细化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台办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形式设置主题教育读书班课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引航式助学,筑牢理论基础

  把专家授课置入专题学习中,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讲解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理论和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等主题,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确保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表率式领学,提升学习成效

  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融入日常学习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火车头”作用,带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促进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受洗礼、学习理论有收获。

  研讨式促学,激发思想碰撞

  把党员干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灵活机动性。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对标先进典型、对照身边榜样,开展登台交流研讨,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掀起“头脑风暴”,促进启发和提高,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使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达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