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纾难解困助力台商台企促发展

纾难解困助力台商台企促发展

2023-05-26 11:12:19

  近期,高新区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根据襄阳市台办《关于在全市对台工作系统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的通知》要求,他们主动靠前服务台商、台企,积极帮助园区内的台商、台企解决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解决了在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子女上学、政策兑现等方面问题,受到了台商、台企的好评。  

1

  近两个月来,高新区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深入园区走访台资企业10余次,收集问题6个,已落实解决4个。如台企襄诚鞋业有限公司治安及子女上学、襄阳恩梯恩裕隆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政策资金兑现和电力专线、襄阳广佳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补贴资金问题等。下一步,高新区台商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优化园区管理服务,提升为台企服务的精准度,用心用情当好服务台企的“店小二”,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襄阳台商工业园管理办公室)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