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讯要闻

2023武汉汽车展销节暨购车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5:18:27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25日电 (尹爽 徐海玲)2023武汉汽车展销节暨“焕新出行 乐购武汉”购车月活动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2023第二十一届华中国际车展开幕现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武汉市购车地图》正式发布。该地图由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在武汉市商务局指导下制作完成,囊括了93个品牌,480家新车经销商,10家二手车市场以及6家报废车回收企业,旨在集合各方影响力,通过征集和公布武汉市汽车授权经销商名单,方便消费者查找和获取汽车品牌销售服务网点信息,积极引导消费者到正规授权经销商处购车,限制不法车贩过度宣传和误导消费者的不良行径,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以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的健康繁荣。 

活动现场,武汉市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治代表主办单位发布了汽车消费券和抽奖活动方案,两项活动自启动仪式当天开始,6月30日截止。活动期间,凡在武汉市限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在银联APP上传购车发票,即有机会中奖,奖金最高10万元。新能源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按照购车价格分三档补贴,分别是10万—20万(含)补贴2000元消费券,20万—30万(含)补贴4000元消费券,30万以上补贴8000元消费券。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办了岚图汽车追光、岚图汽车梦想家、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等品牌新车型在华中国际车展首发首秀活动,以及蔚来es6、小鹏P7、小鹏P7i、理想L9、哪吒S耀世版等多款车型的推介活动。

第二十一届华中国际车展以“纵擎荆楚·智潮向前”为主题,启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8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展出规模近10万平方米,汇聚80余个汽车品牌、400余家车企、近1000款车型。众多品牌车企不仅携新车型亮相展会,还将推出各种优惠购车大礼包。

本次活动由武汉商业总会、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得到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以及武汉市商务局、财政局、经信局、交通运输局及各区指导。(完)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