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襄阳要闻

“礼赞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网络名人湖北行走进襄阳 大V感慨“古城”变“新城”

“礼赞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网络名人湖北行走进襄阳 大V感慨“古城”变“新城”

2023-05-29 09:45:23

  5月27日至28日,“礼赞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网络名人湖北行走进襄阳。庞九林、姜腾、马磊、黄胜友、吴志远等全国知名网络人士、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一行40余人,实地感受襄阳市在经济社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规模建设、东津新城建设项目等方面的火热实践和喜人成就。

  5月27日,活动团深入襄阳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襄阳的历史变迁及城市规划建设成果,一同展望未来发展蓝图,感受襄阳强烈的文化自信和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的勇气。在比亚迪襄阳产业园和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人士一行走进工厂生产车间,近距离目睹襄阳现代智能汽车及相关零部件加工生产的火热场面,领略襄阳在历史文化名城名片背后的工业产业突破性发展态势。

  5月28日,在东津云谷孵化中心,活动团探寻云谷上下游产业布局理念、招商运营相配合的发展模式,以及“屈指可数”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圈的可观前景。在大湾区(襄阳)工业园,全国网络名人深入功能型现代工业园,实地感受其产能配套、协同发展的产业生态,了解产业集聚和规模效应的成果。在东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图书馆,众人仔细查看便民标识,详细询问各类窗口业务用途,许多网络大V当即在线发文表达对襄阳“以人为本”的赞叹。

  “襄阳是一座大有希望、大有可为的城市!”行程即将结束,在被问到对襄阳的印象时,华中师范大学自媒体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自媒体协会会长吴志远欣喜地表示,“多年前来到襄阳,吸引我的是农业和历史文化方面,然而此次前来襄阳,看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如火如荼,颇有种武汉光谷早期蓬勃发展的势头,印象中的‘古城’变为‘新城’,令我惊叹和惊喜。希望襄阳能早日一跃成为中国新兴城市!”

  据悉,“礼赞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网络名人湖北行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湖北省委网信办主办,邀请全国知名网络人士,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现场观看体验、网络互动交流等形式,随看随拍、随听随写、随走随发,第一时间分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综合文字、视频、图片、直播等全媒体手段,全景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故事,凝聚同心创伟业、奋斗启新篇的强大精神力量。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