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襄阳要闻

全面推进棚改征迁工作 打好“清零扫尾”攻坚战

全面推进棚改征迁工作 打好“清零扫尾”攻坚战

2023-05-29 09:47:08

  5月25日,副市长付劲松带领相关单位调研督办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清零扫尾”工作。付劲松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襄城檀溪二期片区、城南片区,樊城三江口片区、七里桥片区、衡庄片区,高新08片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征迁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付劲松指出,棚改“清零扫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攻坚克难的胆魄和拔钉清障的勇气,全力以赴完成棚改“清零扫尾”工作。

  付劲松要求,襄城区政府、樊城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要再接再厉,按计划节点全面推进棚改征迁工作,确保时间到点、任务完成;相关部门要加大保障支持力度,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协助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打好棚改“清零扫尾”攻坚战。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