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电竞全国大赛亮相天津

发布时间:2023-05-29 14:37:45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7日电 (张少宣) 27日,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天津赛区晋级赛在金街胜利广场落下帷幕。

比赛得到天津市和平区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海选赛脱颖而出的十余支参赛战队,经过一天的精彩对决,最终,YK超级战队力压群雄夺得本次赛区晋级赛的冠军,XTC战队稍逊一筹屈居亚军、第三名则由天津MYG战队获得。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素质,通过高超的技术和团队精神,向大家展示电竞选手的风采和魅力,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电竞视觉听觉盛宴。

比赛现场,整个舞台以天津特色地标“天津之眼”作为切入点,同时融入科技感氛围进行改造,使整个舞美造型更具未来感及科技感,突出区域核心文化特色,打造出一场有风格、有情怀、有特色的津范儿高水平专业电竞赛事。 

与往届赛事有所不同的是,本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在今年对赛制进行全新升级,玩家可通过线上海选和线下城市海选征战全国大赛。具体赛程为海选阶段、赛区阶段以及决赛阶段。

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赛区晋级赛作为线下赛重要组成部分,也为电竞爱好者提供了前往更高舞台的通道。

最终获得比赛前两名的战队,也获得大区赛的晋级名额,将代表天津在更高级别的赛场,展现风采。(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