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百名儿童参与五大道健步行 2023天津市月季文化体育节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29 14:38:18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8日电 (张少宣)28日上午,“2023年天津市月季文化体育节暨天津市公园体育联赛”闭幕式在天津市睦南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历时20余天,天津市各公园三千余名体育爱好者参与,吸引数万群众观看,闭幕式在一片热烈气氛中精彩收官。闭幕式上天津市公园健身协会主席于桐宣布活动结束,至此天津市月季文化体育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月季文化体育节结束之际,“幸福天津,你我同行”漫步五大道健步行活动也同时举行。各分会队员进行了服饰展示、萨克斯等表演,还有青少年带来武术展式。演出结束后,百名儿童参与健步行环节,从睦南公园漫步至民园体育场。

随后,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参观了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在博物馆馆长带领下,孩子们了解天津百年体育发展,感受天津的体育文化魅力和深厚历史底蕴后并合影留念。参观结束后,大家有序来到体育场内部进行趣味游戏,并为天津绘制许愿画卷。

月季作为天津市的市花承载着许多美好的回忆,月季花的花语更是希望和幸福。本次活动邀请了青少年、中老年等群众一道,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漫步月季大道,感受城市活力,释放身心,收获希望与幸福,也是对市花文化的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