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110家企业携4302个岗位组团赴株洲职教城揽才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1:50

中新网湖南新闻5月26日电 (徐志雄 付萱)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选择湖南株洲,全力提升毕业生在株就业创业率,5月26日,株洲市“打造三个高地 建设制造名城”在株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10家本土用人单位进场招揽人才,为株洲职教城8所高校毕业生提供4302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们手持简历这块“敲门砖”,围拢在心仪的展台前,对未来充满期待。各企业也带着求贤若渴的诚意,广抛“橄榄枝”、广发“英雄帖”。这些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范围广、要求明确且高度贴合院校专业设置,不少企业不仅给出了优厚的薪酬,还为招录者制定了培养计划。“新入职的员工不仅有集训、轮岗的机会,还有导师带培,另外我们也会通过开展沟通会、团建等活动,帮助他们尽快融入企业文化中,加速他们的成长。”株洲华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钟利君说。

“我不出校门就找到了工作,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杨慧苹,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文字表达能力,并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在与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后,对办公室文职的工作充满信心,现场和企业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工信局、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6人,直接录用157人。(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