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宜兴丁蜀陶文化城市视觉导视系统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9:31:31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8日电 (周炜)据宜兴市丁蜀镇28日消息,为进一步讲好丁蜀故事,擦亮“陶文化”名片,在城市更新中嵌入陶文化,打造丁蜀标识,提升丁蜀形象,该镇启动丁蜀陶文化城市视觉导视系统征集,面向社会寻找“金点子”。

城市视觉导视系统作为城市容貌的一部分,不但有着引导、说明、指示等功能,还是环境布局的重要环节,更是营造风格、塑造文化的重要方式。

丁蜀陶文化城市视觉导视系统征集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1日。报名者需提供详细的单位(个人)情况介绍,内容必须包含曾参与过的重大项目、所获奖项等,并提供主要代表作品图片,邮件名为“单位(个人)名称+联系方式”。

报名对象为自主报名和定向邀请结合,定向邀请团队或个人不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查时间为6月12日至6月18日。

6月19日至7月28日期间,丁蜀镇将邀请入围者到该镇开展实地采风活动,感受丁蜀“陶式文化”;8月3日至8月8日期间,由评委会从所有参赛作品中初步评选出20件入围作品,参与公开评选。

据悉,奖项公布时间为8月底。8月14日至8月20日期间,入围的20件作品将在“陶都明珠丁蜀镇”官微进行展示和网络投票。奖项方面,“最佳设计作品奖”1名,奖金为20万元。(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