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七家优质品牌公司签约入驻扬州运河大剧院B区

发布时间:2023-05-29 19:33:17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8日电 (肖为)28日下午,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B区文化商业综合体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在大剧院曲艺厅举行,首批七家优质品牌公司签约入驻。 

一场优美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的帷幕。扬州运河文化投资集团领导、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负责人和招商运营公司、商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现场,扬州龙之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平市鸿扬发展有限公司、美宜佳便利店、洲际酒店集团、南京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扬州巨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鑫华鹏集团这七家优质品牌公司成为运河大剧院B区文化商业综合体首批签约入驻商家。

“虽然签约是寥寥几笔,却书写了我们新合作、新里程的开始。”负责B区文化商业综合体招商运营的扬州丰硕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相信这些优质项目的加入,将为综合体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打造又一颗璀璨商业明珠

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A区自运营以来,一直以高标准为扬州及周边市民提供优质的文化大餐。与之遥相呼应的B区,定位为文化商业综合体,大家一直期待着它的精彩呈现。

“欢迎首批七家优质品牌公司签约入驻,我们将以更加细致热忱的服务,更快更高的工作效率与商管公司一起竭诚欢迎更多优质客户的加入。”扬州运河文化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范小平说,希望商管公司高标准、高定位,挖掘京华明月商圈优势,展现剧院文化综合体的独特风采,加大加快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优质客户群体的到来,将运河大剧院B区文化商业综合体打造成为扬州西区商圈又一颗璀璨的商业明珠。

首批七家优质品牌公司代表纷纷表示,扬州作为文化古都,在商业领域也散发着其自身的光芒,各自公司将凝心聚力为扬州市民、游客提供最舒适的环境、最用心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文化赋能+吃喝玩乐,全方位点亮“夜经济”

扬州明月湖,西区新城核心。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综合体项目选址于明月湖北岸,项目西侧是剧院功能区,项目东侧为B栋商业综合体。据悉,该文化商业综合体共5层,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此次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将把该文化商业综合体打造为扬州第一个以夜经济、夜文化为主题的商业圈综合体。

此前,大剧院打造的“京华明月艺市”火爆出圈,各项精彩演出活动文艺范十足,成功让夜市变艺市。有了文化的赋能,再加上“吃喝玩乐”,将把运河大剧院B区文化商业综合体打造为一个集夜文化、夜经济、夜潮流为主体的娱乐MALL,全方位点亮扬城“夜经济”。(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