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南京提档升级“宁小蜂驿站” 推出系列暖心举措

发布时间:2023-05-29 19:33:41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9日电(贾延智)举办免费体检活动、开展假期托管服务、提档升级“宁小蜂驿站”……近日,在南京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联席会上,南京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新需求,现场发布“暖蜂2023行动”,推出新一轮暖心举措。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从2022年开始,南京市陆续推动建设“宁小蜂驿站”,为民众提供贴心服务。今年,南京市相关部门还将通过优化站点布局、拓展服务内容等举措,对驿站进行全面提档升级。

近年来,南京市玄武湖周边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还携手南京医药国药有限公司、南京医药百信药房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不定期开展健康义诊、免费体检和急救培训等活动,并在“宁小蜂驿站”放置AED心肺复苏、急救包等设备,为民众提供帮助。在节假日期间,志愿者团队还组织开展“走读南京站,共赴春日好”活动,邀约亲子家庭成员一起捏陶、剪纸,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假期托管服务。(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