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19:36:43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29日电(记者 葛勇)2023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南京站)暨“飞豹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15届航模节近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举行。 

开幕式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模队进行了精彩的航模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参赛人员在进行航模试飞现场 图片作者:活动主办方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航模活动是一项融科技性、创新性、普及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实践活动,培养了青少年创新思想与工程实践能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说,多年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模节在丰富航空特色科创活动、普及航空特色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南京市航空运动协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