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尹沧海》书画集(五卷本)新书在深圳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30 14:24:17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8日电 (许青青 黄伟哲)由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深圳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尹沧海》书画集(五卷本)新书发布会暨学术研讨会近日在深圳市福田美术馆举行。

尹沧海是南开大学艺术与美学研究院博导、副院长。《尹沧海》书画集(五卷本)由南开大学校长基金专项资助项目资助,北京荣宝斋出版社出版发行。分为“花鸟卷”“山水人物卷”“写生卷”“书法卷”“速写插图陶瓷卷”。遴选入册的1000余件作品,创作时间横跨30余年,较全面地展示了艺术家的才情和功底。

尹沧海表示,“这次五卷本新书出版,是一个阶段性的总结,是我对前一段创作的放下,也是一个重新的开始。”

新书发布会结束后,南开大学文学院博导、西方文学教研室主任王志耕教授主持了学术研讨会。(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