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首届佛山三山运动会闭幕 打造全民运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3-05-30 14:25:00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8日电 (记者 王坚)来自广东三龙湾南海片区多个社区和周边多家企事业单位逾500名运动爱好者连日来齐聚首届佛山三山运动会,同台竞技。

该运动会闭幕式28日在在云禧运动中心举行。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免费向社会开放,吸引了广佛双城亲子家庭超800人次参与。据介绍,这是佛山市南海区三龙湾南海片区举办的一场创新创业主题的全民健身盛会,旨在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打造活力三山。

该运动会由力辉(佛山)文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作为2023首届佛山三龙湾创客季系列活动之一,共设置篮球、游泳、羽毛球赛3大项。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各项目的冠亚季军最终产生。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南海片区建设局副局长关晓平表示,该运动会展示了三龙湾南海片区的产业活力、艺术氛围、健康气息。近年来,三龙湾一直以来努力建设成为青年友好型城市,汇聚年轻的产业、打造年轻的科创平台、服务年轻的创客。

佛山市南海区文广旅体局群众体育股股长陈子峰表示,将继续支持和推动三山运动会的常态化举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和平台。(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