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阳旅台三代同胞李方中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枣阳旅台三代同胞李方中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2023-05-30 15:25:17

据悉,现年29岁的枣阳旅台三代同胞李方中荣获2023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李方中来自台湾台中,他的爷爷祖籍是湖北枣阳。从小,爷爷总爱用浓浓的乡音,给他讲老家的故事,正因这样的情感情结,2013年高中毕业后,李方中选择到湖北武汉求学。

在湖北武汉大学,李方中先后完成本科、硕士学业。2020年,他入职中电光谷集团城市业务部,从事产业园推广与运营,目前担任中电光谷集团园区综合运营事业部项目经理。

10年间,李方中见证了武汉的快速发展。他身为推介官,结合自身求学、求职及工作经验,持续向台青宣传武汉,帮助更多台青扎根在武汉。

“这次获奖,深感荣幸。”李方中说,希望承担起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展现青年人担当,能够帮助更多的台湾青年在武汉发展地更好。(祁吉峰)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