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陶茂永副部长率队到仲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5:36:45

  5月24日,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陶茂永带队到仲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仲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宝德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亚德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中,陶茂永与入驻基地孵化项目惠州吾艺氏餐饮管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运营情况及台湾青年的创业、生活等情况,并表示仲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是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批准授牌的基地,近年来为支持台湾青年来惠州实习就业创业、促进惠台两地青年融合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基地进一步优化各项措施办法,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帮助台湾青年获得更大的发展,他同时鼓励台湾青年充分发挥年青人自身专业优势,努力打造品牌和实现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陶茂永充分肯定了宝德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亚德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克服疫情影响促进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市、县相关单位为台企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陶茂永强调,今年惠州各级对台工作部门将深入开展对台经贸“双行动”--开展“台资高质量发展”行动、深化“惠台暖企”行动,把中央和省、市的各项惠台政策落实到位、对台商台企服务到位,为台商在惠营造良好环境,并希望在惠台商台胞把握新发展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

  (惠州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