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苏州高新区首个女性人才公寓服务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2:06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30日电(彭旭)5月26日,苏州高新区首个女性人才公寓服务项目在枫桥街道杨木桥女性人才公寓启动,旨在为女性人才干事创业、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环境。 

当天,苏州高新区杨木桥女性人才公寓、“暖枫”妇女微家正式揭牌,“暖枫”女性人才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女性人才公寓的建设是枫桥街道妇联立足“妇”的本职,发挥“联”的优势,做好巾帼红“汇爱枫桥”品牌的举措之一。枫桥街道妇联大力打造苏州高新区杨木桥女性人才公寓,开辟了女性阅读角、女性人才微家、女性瑜伽室、女性钢琴室等活动场地,营造浓厚人文关怀氛围和舒适温馨的居住体验。

据介绍,下一步,枫桥街道妇联将持续厚植女性科技创新生态沃土,提升女性科技人才归属感、幸福感,找准切入点、把握发力点,促进女性人才得到更好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在枫桥辖区形成共建共享、发展共促的良好局面,共同助力持续擦亮“才聚高新、业泊枫桥”的营商环境品牌。(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