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2023“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系列赛事在淮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3:44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30日电(记者 泱波)日前,作为2023“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系列赛事,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定向越野训练营、2023年“一带一路”青少年户外运动挑战赛在淮安相继开展。 

从2017年起,“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定向越野训练营已在江苏连续举办七届。今年的训练营以定向越野训练、友谊赛为主,选手们奔跑在山水丛林之间挥洒汗水,体验定向越野运动魅力的同时还探访了里运河文化长廊、淮安河下古镇。青少年户外运动挑战赛则根据中外青少年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安排活动内容和比赛项目,让参赛者们在比赛中展示勇于挑战、精诚合作的精神风采。

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江苏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承办。(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