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讯要闻

湖北老河口市举办“榜样的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2:36:35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30日电 (王晓天 黄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用榜样的力量凝聚奋发前行动力,在全市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5月29日,老河口市总工会在汉江广场横店影视城举办“榜样的力量·致敬劳动者”劳动模范观影活动。

活动当天,2023年省市劳动模范和2023年各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1人集体观看电影《不孤岛》,开展大讨论,推动《决定》落实落地。市人大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交流讨论环节,劳动模范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学习、宣传、推广《决定》,发挥劳模引领示范作用开展讨论。“我将深入学习钻研、宣传推广、引领实践《决定》,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全体员工扎扎实实地在老河口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一切。”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雪飞化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邓国军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劳动实现自身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保持信心和定力履职尽责。”老河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鹏表示,《决定》的出台为工会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希望劳动模范们当好宣传员、推广员、实践员,在全社会宣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完)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