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江苏江阴开展“千名体验师进百个办税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8:21:07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31日电(孙权 施珊)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阴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千名体验师进百个办税厅”活动。来自江阴全市的制造业企业代表、重大项目代表、中小微企业代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以及个体工商户(自然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有了这些线上服务,纳税人一次都不用跑就可以办成事,既省时又省力,真是太方便了。”在现场体验了实时征纳互动、在线办理留抵退税及不动产交易办理等多个项目后,江阴瑞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曹晴华竖起大拇指。

活动中,曹晴华等“体验师”还参观了办税服务厅各功能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化身讲解员、引导员,在讲解的同时引导“体验师”现场操作各项服务功能。

邀请税费服务“体验师”上岗,是江阴税务部门助力税费服务进一步提档升级的缩影。 据了解,在这次“千名体验师进百个办税厅”活动中,江阴税务部门现场采集到15条意见建议,实时解答问题8个,反馈满意率达100%。

“这次的‘体验师’之旅很有意义,既让我感受到江阴税务的便捷服务,也帮我现场解决了涉税操作难题。”江阴市澄江街道赛福机械制造厂的财务人员江惠语高兴地说。

“服务品牌上新,铺好办税暖心的直通路;服务举措更新,铺好服务发展的高速路。”江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益表示,今年,江阴税务部门将着力打造“税直达”和“征纳互动”两大重点服务项目,进一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个性化需求,精准施策、靶向服务,一体推进深化税收征管和优化营商环境,推出更多精细化、智能化税费服务举措,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新体验。(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