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濮阳市台办到濮阳县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08:26:26

  5月26日,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腾强一行深入濮阳县台资企业家雄灯饰调研,濮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冰陪同调研。

  朱腾强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当前企业发展及产业转型情况的介绍,就家雄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市台企协会换届相关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朱腾强表示,当前濮阳市正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市台办将聚焦中心大局,积极牵线搭桥,全力服务和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台资企业充分发挥在以商招商中主力军作用,积极为招商引资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濮投资兴业、创业发展。同时,企业要围绕自身发展,加速产业转型,扩大再投资、拓展新业务、实现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市、县台办作为台商台企的娘家人,将全力关心支持台商台企在濮发展,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持续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濮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