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周口市扶沟县举行“童心向党 红色阅读”青少年红色经典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1 08:27:14

  5月30日上午,扶沟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教育体育局、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重庆代表处在扶沟县实验小学举办“童心向党·红色阅读”青少年红色经典图书捐赠仪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淑红,扶沟县副县长蔡广,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重庆代表处扶沟县活动负责人王伟等出席捐赠仪式。

  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心系桑梓、捐书助学,向周口市扶沟县各中小学捐赠了5476册爱心书籍,价值约130万元。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汇集两岸同胞的爱心暖流,增进了周台两地文化的融合发展。

  刘淑红对慈善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她说,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同学们传递了红色文化教育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两岸一家亲的浓浓情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青少年涉台教育,增强青少年的爱国热情,从小培养爱国意识,增强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同学们学习和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多读书、读好书,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周口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