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陕台往来

刘天雄在西安市调研台资企业和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1 12:5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台办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5月29至30日,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主任刘天雄在西安市调研福贞(西安)金属包装、大鲁阁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汉神百货等台资企业和项目,了解项目和企业相关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刘天雄表示,近年来,台商台企不断加大在陕投资,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发挥优势、坚定信心、深耕不缀,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刘天雄要求,各级对台工作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促进陕台经贸合作的重大意义,形成落实总书记对台工作要求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省委部署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解放思想、抓好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要全面落实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机制,紧盯项目建设不松劲,持续推进陕台经贸合作扩面提质。

  针对台商台企反映的问题,刘天雄要求相关单位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积极推动协调解决。强调各级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做到服务质量有温度、服务范围有广度、解决问题有速度,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真正做到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5月29日在福贞(西安)金属包装项目调研

5月29日在福贞(西安)金属包装项目调研

5月30日在大鲁阁泾河新城体育运动中心、汉神百货调研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