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湖南省电影院技术交流会在珠海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14:21:11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1日电 (记者 邓媛雯)由湖南省电影行业协会和珠海中影影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湖南省电影院技术交流会,31日在“幸福之城”珠海落下帷幕。

本次技术交流会为期3天,以分享和实地参观走访的形式进行,来自湖南省的院线、主要影投公司、部分电影院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介绍,技术一直是推动电影发展的强劲引擎之一,同时影院的放映质量也越来越被观众所看重。因此加快新型式优质电影放映系统的普及,让观众体验到高端巨幕系统带来的极致体验成为行业关心的议题。 

主办方邀请专家分享了最新的技术发展及趋势,并进行了电影高格式技术培训。

其中,中影CINITY这一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集七大电影高新技术的高格式电影系统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兴趣。参会代表在中影国际影城华发商都店观看CINITY高格式影片的演示片段,对其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等带来的全新体验赞不绝口。

此外,中影巴可的智慧服务系统可大大降低影院对技术人员的要求,也为影院优质稳定的放映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

本次技术交流会期间,参会代表们还就影院新技术及影院技术改造升级、营销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了解电影科技的最新发展、切身体验科技带来的体验提升,增强了信心。他们期待通过促进电影院优化视听环境,吸引更多观众走进电影院,进一步推动湖南省电影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