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盐城(深圳)珠三角先进制造业招商推介 签约24个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1:56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0日电 (记者 陈文)5月30日,2023盐城(深圳)珠三角先进制造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开启一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和珠三角核心城市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主会场签约24个重大项目、协议总投资288.6亿元。

盐城市委书记周斌出席并致辞,他介绍了盐城非常“6+1”比较优势,发出一起共赏全景世遗、共享战略机遇、共谋发展红利、共做最佳拍档“四份邀请”。他说,盐城正致力打造以新兴产业为代表的长三角中心区城市、长三角最优营商环境、打造绿色宜居的沿海绿城。我们热情期盼和诚挚邀请更多珠三角企业家、投资者、创业者走进盐城、体验盐城、投资盐城,相信在“深圳速度”与“盐城温度”的完美结合之下,共赢更加美好的未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友桂在发言时说,在未来经济发展中,盐城在低碳化、智能化、数字化方面有先发优势,一定能打造光伏产业链最全、产业配套最完备城市,成为长三角算力后花园,具备高端制造业的强大绿色竞争力。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壮恩说,立讯将以立铠精密为样板,全面融入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战略,优化产业链资源配置,打造更具特色的绿色制造新方案,为盐城高质量发展奉献立讯之智、贡献立讯之力、作出立讯之为。

盐城市领导薛盛堂、唐敬、王娟,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郭仁忠,江苏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蔡南太和珠三角近300名企业家、盐城乡贤出席。(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